藝人動態

劉荷娜與李容圭戀愛中

劉荷娜 李容圭

15日劉荷娜(25歲)所屬公司 Eyagi 娛樂相關人士表示,”劉荷娜和李容圭選手從3個月前開始正式交往。”

相關人士還說,”交往前因為是同樣的年紀,和朋友一起聚會之後變成了戀愛關係,現在正是開始的時期,希望大家能為兩人的交往加油”。

李容圭是 KIA Tigers 的主力外野手,從2003年進入 LG Twins 後正式加入職業棒球,2006年的多哈、2010年的廣州亞運都以國家代表的身份出場,並且因為長的帥氣,受到許多女性球迷的喜愛。

劉荷娜在2006年以臺灣電影 “6號出口”出道,在那之後也出演 “放羊的星星”,在臺灣有很高的人氣。

2008年 SBS “糟糠之妻俱樂部”、2009 KBS 2TV “松藥局的兒子們”、2011 SBS “天堂牧場” 及電影 “奶奶強盜團”。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