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吉:我和 Gary 真的不合

leessangLeessang 的成員吉表達了他對於跟 Gary 的不合說的立場。

吉在9月播出的有線頻道 Y-STAR “食神 Road” 中與 Defcon 一起出演了當場要直接回答觀眾問題的環節。

有一名觀眾向吉詢問與 Gary 之間的不合說,Defcon 說,”兩個人是認識很久的朋友,所以才開玩笑說的話,事實上兩個人關係很好的。”

但 MC 鄭俊河向吉問,”難道不是倦怠期嗎?我想聽聽真的的立場”,而吉回答,”倦怠期已經過了,只是彼此不太適合。再說一次,我們真的不適合”。這個誠實的告白讓現場在座全都笑成一片。

來源:donga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