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nfinite 得到1位將搬家

INFINITE
團體 Infinite 達成1位的目標後要搬家了。

Infinite 方面的相關人士與 OSEN 通話表示,”將要空出現在的房子,要搬的新家是新的公寓,去看過以後覺得很不錯”。據說成員們都沒辦法隱藏開心的心。

Infinite 出道1年後,在 Mnet “M!Countdown”中以”成為我的人”連續兩周得到1位,上升成為大勢偶像,目前各種音樂和電視節目的邀約不斷。

Infinite 的宿舍在歌迷間是很有名的,位在望遠洞的宿舍是有點舊的兩層房屋,是 Infinite 從練習生時期開始一直居住的地方。雖然外觀有點老舊,但對他們的歌迷來說是有感情的地方。

Infinite 在接受 OSEN 訪問時還說了一些趣事,”成員們在家裡聊天的話,聊的那些事情歌迷們通通都可以聽見”。

所屬公司曾和 Infinite 約定過,在音樂節目中得到1位的話,就幫他們搬家,成員們合力達成這個目標,也因此得以完成這個夢。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