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U-Kiss Eli 將缺席回歸舞台

u-kiss eli

U-Kiss 的 Eli 在舞蹈排練時拉傷了膝蓋肌肉,導致必須缺席回歸舞台。

NH 娛樂公司說:”目前 Eli 已經好多了,但醫生說 Eli 必須休息10天養傷,因此回歸舞台只會讓6名成員進行”。

代表人又說:”因為「NEVERLAND」這支舞蹈需要大量的技巧和力量,這可能就是讓Eli受傷的原因,所以我們打算重新編排一些舞蹈的部分。

U-Kiss之前忙於日本宣傳,據報導,在那段期間忙內東澔的膝蓋也受過傷,而隊長秀鉉也在拍攝MV時因為太疲累而被送往急診室。

雖然只有六名成員進行回歸舞台,但粉絲們還是很期待他們的回歸,並希望Eli能快快康復一起登上舞台。

此外,Eli也在twitter告訴擔心他的粉絲們,他目前的狀況!!他說:「嗨各位! 我很好 哈哈 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U-Kiss將在9月8日於M!CD進行首場回歸舞台!!請大家期待囉!!

請鴿子大人快點好起來!!舞台絕不能少了你阿(大喊!!!!)
這麼辛苦努力的U-Kiss,請大家多給他們一點愛吧^__<
U-Kiss 加油!! 回歸大發!!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koreaboo
圖片來源:U-Kiss 官方 twitter
twitter翻譯來源:UKISS_Taiwan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