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任宰範電影"痛症" OST

任宰範
28日 Yedang娛樂表示,任宰範演唱與電影”痛症”同名的主題曲”痛症”,音源和 MV 將於29日公開。

“痛症”運用任宰範特有的粗啞嗓音,悲傷的旋律與歌詞非常協調,是聚集了眾人期待的歌曲。

尤其因為這是2000年任宰範演唱電影”同感”的 OST”為了你”後,11年內首次獻唱電影主題曲,特別受到注目。

“為了你”這曲使任宰範的存在受到世人關注,就算過了10多年後的現在也仍是被大眾喜愛的歌曲。

任宰範在 MBC “我是歌手”中的第一次舞台公演,就受到無數聽眾的掌聲。

任宰範對於這次”痛症”的主題曲,表達了他的感想,「這部電影講述雖然心很痛,但是非常炙熱的愛情,希望能透過我的聲音讓各位感受到更深厚的感動。」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36uvQ4OlJM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