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 94line
女子團體的 f(x) 的成員 Krystal 在25日於自己的 me2day 中留下了留言,「影片第1彈!要來上傳第2彈嗎?」 同時上傳了女子團體94 Line 的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是 Krysta l和f(x) 的成員 Sulli、KARA 成員姜知英、Miss A 成員 Suzy 一起開朗笑著的模樣。

在這個影片中,Krystal、Sulli、姜知英、Suzy 以可愛又調皮的模樣,顯露出她們清純的魅力。

女子團體94 Line 的影片裡,她們全都是1994年的同齡朋友,一起展現了像女高生一樣可愛的魅力。

網友們說”最強的94 Line 都聚在一起了呢”、”太可愛了”、”94年生的好像都很漂亮”。

Krystal 的影片:

隨後知英也公開了影片:

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betty2229、pokeeQ@youtube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