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昇基車勝元的友情

車勝元 李昇基
三星Zipel Asak的模特兒李昇基表現了與下一季將一起合拍廣告的演員車勝元兩人間的友情。

三星電子公開了他們2012年款式的Zipel Asak泡菜冰箱廣告拍攝現場的一小部份花絮,傳達了拍攝現場和樂融融的氣氛。

公開的現場花絮是兩人開著玩笑擁抱在一起,開朗笑著的CF拍攝紀念照片,可愛的照片可以看出拍攝現場愉快的氣氛與兩個演員之間特別的友情。

拍攝是兩人以友愛的兄弟做為概念,並肩吃著泡菜的場面,但據說就算在休息時間兩人也是緊緊靠在一起,是感情很好的關係。

連續3年做為Zipel模特兒活動的李昇基說,”在連續劇之後又能再次與平時就很尊敬的前輩一起真的很開心 “,並說,”前輩很會引導,因此很舒服又開心的拍攝了。

車勝元則說,”在連續劇中也是,在CF中也是,抱著男人拍攝照片這種事昇基是第一個“,並說,”李昇基平時就有很誠實很有禮貌的好評,真正相處下來覺得真的是一個誠實的後輩,越來越喜歡了。

兩人一起拍攝的廣告現場將可從8月25日起在三星電子的首頁中看到。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