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U-Kiss的二輯回歸時間表

u-kiss

U-Kiss將要回歸囉(歡呼~~)!!

在結束迷你專輯“Bran New Kiss”的宣傳之後,U-Kiss則前往日本為年底在日本的出道計劃進行特訓,而經過三個多月後,他們將在9月1日“正規二輯”回歸韓國歌謠。

PS.之前聽到的回歸時間是9月8日,不過官方已公告正確時間為9月1日(專輯發行日!)

根據官方消息,U-Kiss正規二輯的回歸預告將在8月25日下午2點(台灣為下午1點)公開,8月26日中午12點將通過各大音樂網(Melon, Bugs, Dosirak)公開專輯裡的一首歌曲以及專輯曲目,而正規二輯將在9月1日正式發行。

而今天8月24日則是“Bran New Kiss”日版專輯的發行日,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日文版的0330吧!!

影片來源:kaero261@youtube

大家期待U-Kiss的回歸嗎??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U-Kiss的官方twitter、Kevin的twitter
圖片來源:bbowoo的twitter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