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來沅結束公益服務將復出

金來沅
演員金來沅(30歲)結束兩年多的公益勤務,23日再次回到演藝界。

2009年8月13日進入論山訓練所後,在首爾南山圖書館等地執行勤務的金來沅這天申請解除了公益勤務的徵召。

所屬公司blessent娛樂相關人士在23日表示,”金來沅解除徵召後回家了,今天預定和家人一起渡過。

金來沅將成為作家金秀賢(68歲)新連續劇”千日的約定”的男主角,飾演愛著失去記憶的”詩妍”(秀愛 飾,31歲)的純情男子”智亨”。

所屬公司表示,”雖然目前還沒有正確的日程出來,但這周預計會回歸拍攝現場,並且也有拍攝廣告的計劃。”

SBS TV”千日的約定”將接續”武士白東秀”,於9月26日播出。

來源:newsi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