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敏鎬朴敏英證實戀愛中

李敏鎬 朴敏英

朴敏英所屬公司方面的相關人士8月23日與newsen記者通話,表示”李敏鎬和朴敏英正在交往中“,承認了戀愛的事實。

朴敏英是1986年生,26歲,李敏鎬是1987年生,25歲,是相差1歲的姊弟戀。

最近李敏鎬和朴敏英通過SBS “城市獵人” 開始產生好感,結束播出後也時常見面,培養了感情,在那之後發展成為戀人的關係。

這名相關人士說,”交往大約1個月左右了,在連續劇結束後偶爾會一起喝茶或一起喝杯小酒,因為對彼此的好感慢慢產生,最後演變成為情侶 “。

因為交往還沒有多久,相較於結婚等這樣較為深入的話題,這名相關人士說,”請幫他們的愛情加油”。

以下是 Dispatch 拍攝到的照片:
李敏鎬 朴敏英

李敏鎬 朴敏英

李敏鎬 朴敏英

李敏鎬 朴敏英

來源:newsen
圖片來源:newsen、dispatch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