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在型"少女時代不是5人?"

無限挑戰 鄭在型
20日播出的MBC “無限挑戰”的”取消特輯 第2彈”中,招待了賽艇的成員Defcon和Gary、西海岸高速道路歌謠祭的成員鄭在型做為嘉賓。

這天的節目分成”帥隊”和”醜隊”,進行了以前的藝能節目”同居同樂”中的環節。

主持人劉在石詢問跟”演藝”領域有關的問題,”10秒內將少女時代成員的名字全部說出來”,而鄭在型回答了”潤娥、徐玄、Jessica、Tiffany、孝淵”之後笑著說,”不是只有5名嗎?”。

關於鄭在型說的話,網友們說,”真是給了少女時代一個羞辱啊”、”鄭在型最了不起”。

另外,以兩隊分別進行的”取消特輯 第2彈”由帥隊取得了勝利。

來源:asiatoday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