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紫雨林 "IDOL" MV

紫雨林 Jaurim

療傷系搖滾樂團”紫雨林(자우림 Jaurim)”,帶著全新專輯回歸韓國樂壇囉!!

紫雨林,意味著”下著紫色雨的森林”,不但追求著組合的神秘,也是個很好表現出奇異音樂印象的名字

由김윤아金允娜(主唱),이선규李承圭(吉他手),김진만金真萬(Bass手),구태훈具泰勳(鼓手)四位組成

作為韓國獨立樂團出身的他們,在非主流的搖滾音樂中,是個證明能被大眾接受的組合,使他們成為韓國具有代表性的搖滾樂團

女主唱發行了兩張個人專輯,並且還擔任過主持人、模特兒…是團體中最活躍的人

以第八張正規專輯”陰謀論”回歸的紫雨林,從1997年出道到現在其實每年都有發片(除了2010年)

快來聽看看他們第八張專輯”陰謀論”的主打歌曲 “IDOL” 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_BQIAKi4kI

他們在2003年來台灣參加過貢寮海洋音樂祭喔!!

紫雨林的官方網站:http://www.jaurim.com

圖片來源:YT截取
影片來源:soundholicENT@youtube
整理+撰文:Kpopn 的 Ang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