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Kpopn理想盃

Kpopn 理想盃復活賽

Kpopn 理想盃復活賽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1年8月25日11:59PM

復活賽用意:我們收到了許多來信、留言與建議,表示有許多團體被淘汰的時候,粉絲們的心裡還沒準備好,
也有讀者很後悔沒有讓自己家團體的粉絲團與好友們得知此事,並希望再有一次的機會,讓自己的理想團進入決賽。
根據大家的回應,Kpopn 今日開始一周復活賽。為了讓大家都有選擇,也加了「以上皆非」的選項。

復活賽選票方法:只要點選您最愛的團體、按下「投票/ Vote」即可;
如果您的團體不在裡面,或不想要有復活團等,請投「以上皆非」一票。

投票須知:「Kpopn理想盃」為了要得到最公平客觀的結果,是不能重複投票的,每一個IP都只能投一次票。
第一次投票後,出現的訊息是「感謝您的投票」,這表示您剛剛投票成功,已加入計算,
若重新整理後再次投票,顯示的訊息會是「謝謝您,您的投票已加入計算了」,表示您已投過票,這次並沒有列入計算。
所以您重新整理過後的票數是不會被列入計算的。絕對沒有黑箱作業,只有聚集我們所有讀者與支持者來投票選自己愛的團。

更多資料:這個理想盃將從64個韓國團體中選出 Kpopn 讀者們最喜愛的團體。
下周就是我們 Kpopn 理想盃的決賽了,由讀者票選出來的復活團體將加入決賽,
從3個團體中選出 Kpopn 理想盃之團體!這3個團體將是 Super Junior、東方神起和復活團。

如果你有韓流愛好者的朋友,請給他們這個連結:http://k.po.pn/cup 並請他們來 Kpopn 投票。
歡迎大家一起來投票,選出各位心目中的 Kpopn 理想盃吧!

有不知道的團,請在 Kpopn 右上方搜尋他們的新聞與資料,這樣也可以剛好認識更多團體呦~

那麼,請從以下的團體中選出自己最愛的團體,謝謝各位!

Kpopn 理想盃復活賽

來看看各回合的總結吧~

 

*為了不影響大家投票的決定,我們已關閉留言。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