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金在中-崔江熙的約會照

金在中崔江熙
8月17日播出的SBS水木劇”守護老闆”第五集中,有秘書盧恩雪(崔江熙 飾)和本部長車武元(金在中 飾)在大學路開心約會的情景。

8月中旬在大學路的公園進行的拍攝,兩人合著The Goguryeo Band的”一場春夢”一邊開心的跳著舞。

據說宋正憲PD為了拍攝這個場面,親自選擇了國樂和西洋樂結合,具有獨特色彩的這個樂團和這首歌。幸好不光是主角與臨時演員們,還有在大學路的市民們也一起拍著手,高興的拍攝了這個畫面。

兩個人還在大學路的一個攤子前試戴各種太陽眼鏡,金在中戴著寫有”Happy Birthday”及冰淇淋圖案的太陽眼鏡,戴上愛心形太陽眼鏡的崔江熙則現場即興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引起大笑。

製作團隊對當時現場的氣氛作了說明,”崔江熙和金在中在上次去遊樂園拍攝時,也非常開心的享受著約會,劇組和觀看的民眾們也感受到了那份愉快。而這次在大學路的約會好像也像真正的戀人一樣,展現親密的模樣,讓拍攝很順利的結束了。”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