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韓藝瑟事件的劇組聲明書

韓藝瑟

KBS 2TV月火劇”間諜明月”女主角韓藝瑟的拒拍事件造成的停播事件,現場工作人員及演員們在17日公開了以”韓藝瑟事件全貌”為題的共同聲明書。

他們是在韓藝瑟回國之後17日下午6點左右,通過StarNews獨家公開了以”間諜明月工作人員與演員”為名義寫的聲明。

公開了從6月4日電視劇第一次拍攝,到8月14日拍攝中斷為止期間的電視劇製作日誌。

以下為聲明書全文:

韓藝瑟事件全貌

我們工作人員及演員們至今為止一直關注著韓藝瑟小姐的新聞與行動,但是和真相差別太大,我們要將至今為止韓藝瑟小姐行動的事實公開澄清,因此發表聲明。也為了讓大家知道,還有比韓藝瑟小姐更辛苦工作的工作人員和演員們。

1、2011.6.4 第一次拍攝開始,過了3天的7日晚上10點左右,韓藝瑟小姐以身體不適為由希望結束拍攝。因為是女演員我們同意了她的請求。

2、2011.6.21 平昌洞(劇中姜宇家 前)拍攝結束(凌晨2點左右)給戲劇組打了電話,希望刪除明天的拍攝,這次刪除的話以後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情了,講出條件。

3、2011.6.22 在那之後也因頻繁的遲到和過晚的拍攝準備,常讓全體工作人員及對手戲演員們待機等候。

4、2011.7.5 Eric說因韓藝瑟通宵拍攝很辛苦,給戲劇組打了電話,請求第一場戲和最後一場戲變更為Eric來拍攝,給韓藝瑟提供睡眠時間。

5、2011.7.13 和B組攝影棚拍攝時,拒絕拍攝剪輯場景後,鼓吹演員們一起站出來讓導演團隊能聽演員的話,但是被演員們勸阻。

6、2011.7.14 利川舞台場景的拍攝本來應該在上午8點到達拍攝現場,但突然以身體不適為由擅自缺席,使得現場全體工作人員及對手戲演員Eric到上午11點30分一直處於待機狀態,最終撤離。

7、2011.7.15 聞慶拍攝時不顧前一天缺席依然遲到,並在拍攝途中拒絕拍攝,因此黃仁赫導演親自去找她談話,卻對導演說了要隱退、要訴訟、要負責任等發言,並想要罷演電視劇,使得拍攝時間延遲,全體工作人員及演員Eric只能在韓藝瑟出現之前一直待機。

8、2011.7.16 和聞慶拍攝前一天一樣,同樣遲到並且拒絕聽導演指揮,拍攝途中韓藝瑟小姐丟下工作人員(cody、髮型師、化妝師)在現場,說要隱退、提出訴訟,要求負責任,並說要罷演,直接回首爾去了。因為18、19兩天要播出,全體工作人員以及趙亨基,劉智仁以及Eric只能一直等待,最終依舊沒有辦法只好撤離。之後也聯絡不上韓藝瑟小姐,並且她又說不演了。

9、2011.7.17 為了確保能播出的情況下,只能先拍沒有韓藝瑟的場景。上午9點30分為止都聯絡不上她,後來打電話來說上午11點左右抵達現場,但是下午1點40分左右才到現場,終於完成了拍攝。然後提出了以後一周拍攝5天,及希望調整劇中明月戲份的條件。

10、2011.7.18 拍攝了7月9日(周六)拍攝中途擅自離開的未拍攝場面,但竟然不顧18日(周一)要播出,和經紀人失去了聯繫,據經紀人說是因為睡的很沉才聯絡不上的,原本要上午7點30分來現場集合,卻在上午11點到達。18日(周一)的播出才能夠做準備。

11、2011.7.19 此後也說了身體不好,打完點滴就回來,要求調整時間等,遲到的理由眾多,對全體工作人員及對手演員造成損害。還有因為韓藝瑟頻繁的遲到以及狀態不好,從第4集之後每次都是等到播放當天下午6-7點為止才完成拍攝,總算能播出。

12、2011.7.22 周五拒絕拍攝在德山spa castle的蛋糕戲,因此導演延遲拍攝3小時,最終改向攝影棚移動。

13、2011.7.30 不顧幾乎是直播的拍攝,韓藝瑟的經紀人打來了電話。電話內容是說因為8月必須拍CF,得請兩天假才行。說第一次拍攝是8月5日,雖然日程是根本不能請假的情況,但做出了今後會好好準備,再也不遲到的承諾。

14、2011.8.11 前一天10日韓藝瑟拍攝了第二支CF後,說了自己很疲憊,要怎麼進行11日的拍攝啊。

15、2011.8.12 戶外拍攝時,以前一天11日結束拍攝的時間太晚為由,不遵守和劇組的拍攝承諾,於9小時後下午4點10分左右來到了現場(說了2點30分會到,一直改變時間,給幾乎是直播的拍攝帶了大的障礙。使A.B兩個拍攝組什麼都做不了。)

16、2011.8.13 對在午餐後正在做拍攝準備的黃仁赫PD說”我只拍到今天,再也不能和導演一起合作了。從明天起我不會再來拍攝了”,並對導演侮辱性的說了”真的是最差的啊~~”這樣的話。導演問她說,”這是公開宣言嗎?真的不演了嗎?妳是公開的說真的不演了嗎?” 李京熙室長在旁邊馬上回答說: “是的,公開說了不能再演下去的話”。這句話讓拍攝中斷了大約1小時30分左右,因為是下周要播的戲份,沒有辦法還是拍攝了。(此後的晚上場景拍攝也因遲到和晚準備讓劇組很辛苦。)和傳說中的韓藝瑟以及導演不和說不同,導演對所有的演員們都是使用敬語對話,所謂不和說傳出的當天,也對韓藝瑟激動的說了”妳做賊喊抓賊嗎?”但這很難被看做是過分的對待。

17、2011.8.14 上午8點在劇中偵探所前要集合,結果沒出現。(14日上午7點打來了電話,說”下雨了怎麼拍攝呀?”,戲劇組說,就算是那樣也來現場吧,不管怎樣拍攝是要進行的,她說那現在就去。但20分鐘後再次來電話了,說對不起,還是沒辦法,以後不能再拍間諜明月了,作了最終通報。)在這之前在片場拒絕拍攝,並且不顧拍攝中擅離片場,讓劇組很辛苦。

與大家知道的不一樣,雖然大家推測消化了動作戲和戲份很多的韓藝瑟小姐一定很辛苦,但比起全體現場的工作人員以及Eric先生來說,我們提供了很多的休息時間,雖然推測或許因為動作戲會最辛苦,但事實上,在現場韓藝瑟小姐最少也最容易拍攝的戲就是動作戲了。畫面上看到的動作戲大部分都是替身演員金氏代替拍攝的。甚至不是動作戲的被甩耳光的戲以及被砸雞蛋的戲也都是金氏代替挨打的,事實上對手演員也並沒有真打替身演員。全部動作戲拍攝時,她都是在車裡休息,當本人的臉要出鏡時,還得要重新告訴她所有的情況,因此造成了拍攝時間的拖延。

上述事件日誌是根據工作人員和演員們的陳述為基礎,根據事實寫出聲明的所有人都是證人,希望如韓藝瑟的CODY及楊東根先生所說的,不要產生誤會,現在就算沒有去美國,但已引發了4次相同爭議事件的韓藝瑟小姐,聽說她再次道歉說要回來,那麼現場的被害者,工作人員以及演員們受到的損害她將以何種方式來補償呢?我們希望能聽到韓藝瑟方面發表明確的立場。
=========================================================

韓藝瑟的公開道歉報導,也請繼續鎖定Kpopn。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