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朴敏英:Jessica是我的至親

朴敏英 jessica“Jessica是突然來訪我家的獨一無二的至親“

朴敏英在今年7月24日,參加了在首爾芳荑洞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的,少女時代第二巡迴演唱會。當時主演的sbs電視劇《城市獵人》,正是處於最後的拍攝階段,儘管沒有休息時間的她,也特地騰出時間前去公演場地。

敏英表示”和Jessica非常親密,並吐露說:”雖然未能觀看全場,但為了給Jessica應援,而來到了演出場地。” 

少女時代巡迴演唱會

朴敏英說:”事實上在Jessica成為歌手出道之前就​​很親近。第一次認識的時侯,當時我是大學生,Jessica是中學生。她是親密朋友的妹妹,我很喜歡她,想跟她親近相處。”

隨後,朴敏英表示:”剛開始我的性格內向,但隨著時間,現在已是超越年齡的朋友。”她還表示:”Jessica也是會突然來探訪我家的朋友。由於各自忙碌沒有經常見面,但每當見面的時候都很可愛”。但是,最近Jessica成熟了許多,常說出大人般的話語。小貓逐漸消失。”一臉可惜地笑著表示。

朴敏英正在為全新主演的kbs2電視台-水木劇<榮光的在仁>拍攝作準備,Jessica則為少女時代的國外活動而忙碌。

朴敏英

朴敏英和Jessica的深厚感情,想必很多粉絲們都相當清楚

從07年少時出道開始
敏英不管是在私底下或螢光幕前,都給時常給予西卡鼓勵和支持
之前我們的寫手Delight,也有提醒卡特要幫敏英和西卡寫一篇整理
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啦!

那就一起來看看“敏英&西卡特輯” 

首先一開始要看到,2007年少女時代剛出道時
MTV為少時製作了系列節目-“MTV開啟少女時代”
這也是許多Sone開始認識少時的開端

影片中,Jessica來到了義大利餐廳學習料理
並且將辛苦烹調的義大利麵獻給了親愛的敏英姐姐
敏英也提到了西卡被Anti無端攻擊的辛苦時光…

快一起來看看吧~

(071004 MTV開啟少女時代 Jessica篇)

去年10月,朴敏英在推特上傳了一張西卡可愛照片
兩人深厚的感情,引發大家熱烈討論
照片中Jessica拿著從日本帶回來的零食,很開心地對著鏡頭微笑 ^^

朴敏英 推特 Jessica 我親愛的妹妹Jessica,她給了我很多從日本帶回來的餅乾,要不疼愛她很難啊!

敏英去年12月,在接受演藝家中介採訪時也表示
她和Jessica已經認識8年了,在她心中“少時最漂亮的是Jessica,第二名是YoonA”
敏英完全疼愛西卡妹妹啦~

(101211 演藝家中介)

Jessica在少時第二張專輯的感謝詞中提到
“敏英姐姐~我們現在不需要言語表達了吧?妳是我的微笑天使^^”
(微笑天使 >///< 沒錯~)

兩人也時常在私底下見面,一起開車兜風聊天
甚至還一起…call in進去KTR廣播節目!
快來看看去年11月兩人Call in現場實況

(101118 KTR Jessica&朴敏英)

今年兩人的事業都更上一層也更加忙碌
目前敏英已經投入”榮光的在仁”拍攝,少時也正忙著全心回歸和台灣演唱會~嘻
雖然工作繁忙但相信“女神姐妹”感情永遠都會這麼美好的~

最後送上少時的“My best friend”
大家都要珍惜身邊最好的朋友喔~
Fighting!!!

撰寫﹕Kpopn的陳卡特Carter
資料翻譯: 百度朴敏英吧
資料來源: Nate & 百度朴敏英吧 & 百度supergirls吧
照片來源: 百度朴敏英吧 & 百度supergirls吧 & 陳卡特製圖
影片來源: vul3a04SNSD12@youtube.com & nikinen@土豆網 & loveugene84@youku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陳卡特

*轉載文章時,請把上面所有來源、出處也一起帶走喔 ^___^ 감사합니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