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C夢今天第二次公審

MC夢

MC夢(32歲,本名申東鉉)的2次公審於17日上午10點,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西館421號法庭舉行。

MC夢的辯護人主張,在7月20日時舉行的1次公審中,判定MC夢妨礙公務執行的判決過度。

相反地,檢察官方面則主張,”對於MC夢是否是為了免除兵役而故意造成身體損傷,我們還是存著疑惑”,並說,”在1審中要判定他無罪是很難的”,主張有罪。並且,關於妨礙公務執行的判決,他則說,”這個刑量太輕了”,會請求加重刑量。

MC夢於在1審中,對於他為逃避兵役故意拔牙的嫌疑獲判無罪,但是因為沒有正當理由一直延期入伍,被宣告妨礙公務執行有罪。因此裁判部判定MC夢判刑六個月、緩刑一年,並須服120小時的公益服務。

而目前MC夢方面的立場是,如果可能的話希望能入伍服役。

來源:donga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