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宰範左臂新刺青公開

宰範
宰範在8月18日發刊的”High Cut”畫報中,展現了他肌肉結實的身材及刺青,並以染著金髮的造型出現了。

出生後第一次染髮的宰範,關於染金髮他表示,”本來這是新曲MV的概念,但為了出演’不朽的名曲’將專輯發售延後推遲了,本來沒能染髮,但昨天即興地去染了。今天早上起床照鏡子時還嚇了一跳,因為好像不是我一樣。生平第一次金髮,心情很不一樣。

宰範穿著白色T恤及牛仔褲,表現出舒服的模樣。雖穿著白色上衣但給人有點憂鬱的印象,散發了反抗者的面貌。結實的上半身肌肉和絢爛的刺青散發了男性的魅力。

尤其是他左手臂上新的刺青,他說,”中間是我的臉,右邊是太極旗,左邊則是西雅圖(宰範的故鄉)的象徵-太空針塔。

另外,宰範和Levi’s合作的畫報將可在8月第三周發刊的High Cut 59號中看到,未公開畫報則會在”High Cut”線上公開。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