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晸赫李真旭宋仲基韓藝瑟

因韓藝瑟的拒演事件讓Eric(文晸赫)、李真旭、宋仲基受到了牽連。

Eric及李真旭正和韓藝瑟一起拍攝KBS 月火劇”間諜明月”,偏偏這部戲是兩人退伍後的回歸作品,因此在播映前下了很大的決心,對這部作品也充滿期待。

尤其是Eric,在韓藝瑟和劇組人員之間扮演著調解矛盾和紛爭的角色,可以看出他對這部作品的熱情。並且,當韓藝瑟說出演的份量太多,要求調整時,Eric也說,”讓女演員可以休息,早上由我開始拍”。

而退伍的李真旭,選擇了”間諜明月”這部戲,在內憂外患的環境中他仍是努力的投入自己的角色與演技中,得到了許多好評。

另外,與韓藝瑟一起拍攝電影”積少成多的浪漫”的宋仲基也免不了的受到影響。宋仲基於5月結束了這部電影的拍攝,正在等待11月電影上映。但因為這次的事件,電影的宣傳演變為不一定可以積極的宣傳,宋仲基將因此受到影響。

來源:donga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