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藝瑟預計18日公開道歉

韓藝瑟

昨日下午韓藝瑟的所屬公司SIDUS HQ發表了聲明如下:

大家好,我們是SIDUS HQ。首先,對於此次不良的事件,我們深深地表示歉意。

韓藝瑟和所屬公司SIDUS HQ都對這個情況感到巨大的責任感。當時,韓藝瑟因為繁忙的日程,處於身心極度疲憊的狀態,在這種狀態下強行進行拍攝,使她失去判斷力做出這樣的決定,給大家造成了這麼大的損害。在這點,我們真心的覺得抱歉。

韓藝瑟會盡快歸國,回歸現場,用心拍攝直到結束。

再次向各位鄭重的道歉。

—————————————

而今日的報導指出,韓藝瑟預計18日將在KBS 2TV “間諜明月”的拍攝現場,向Eric等同事們及工作人員們進行公開道歉。所屬公司方面表示,因為韓藝瑟而拍攝中斷,對同事們造成了很大的影響,若再次開拍,預計將真摯向大家道歉。

KBS則表示,若是韓藝瑟道歉,表示可以再次進行拍攝,再次開拍看起來應該沒有問題。韓藝瑟16日已親自致電向KBS drama局長道歉。

韓藝瑟於14日拒絕拍攝”間諜明月”後,15日突然前往美國,那天韓藝瑟的母親也急忙從美國回到韓國。

在那之後,韓藝瑟的母親和所屬公司SIDUS HQ勸說韓藝瑟回國,希望她再次進行拍攝。回心轉意的韓藝瑟決定將再次歸國,拍攝未完的戲劇,僅一日她就再次動身要回到韓國。

韓藝瑟預計將於17日下午5點回國,回國後首先她將向”間諜明月”的同事及前輩們道歉。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