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吳元斌日專台壓即將發行

吳元斌

吳元斌前陣子在日本發行的迷你專輯「C’mon Girl」及「good for you」都要發行台壓版囉!!
兩張專輯的發行時間皆為8月26日,來看看台壓的資訊吧!!

首張日文迷你專輯C’mon Girl
台灣獨占精裝書限定盤(CD+DVD)

  • 以首張個人同名迷你專輯在台創下驚人銷售記錄!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榮譽團員前吉他手吳元斌魅力席捲全亞洲,2011年推出全新首張日文迷你專輯“C’mon Girl” 風光登陸日本樂壇!
  • 台灣獨占限定盤全新專輯設計包裝,大型精裝DIGIPAK包裝,更具絕對收藏價值!
  • DVD全亞洲唯一特別收錄“C’mon Girl”中文上字版MV!
  • 寵愛台灣歌迷首批限量內附『吳元斌 C’mon Girl 偶像滑鼠墊』!! (尺寸:20cm X 20cm / 材質:塑膠)

吳元斌

【專輯曲目】

CD:

  1. C’mon Girl
  2. 愛你 還是愛你
  3. 不只是朋友
  4. 從天而降
  5. C’mon Girl(演奏曲)

DVD:

  1. C’mon Girl 中文上字版MV

最新日文迷你專輯『good for you』
台灣豪華精裝書限定盤

  • 以首張個人同名迷你專輯在台創下驚人銷售記錄!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榮譽團員前吉他手吳元斌魅力席捲全亞洲,2011年風光登陸日本樂壇!
  • 繼首張日文迷你專輯後,趁勝追擊再推出最新日文迷你專輯“good for you”,展現十足清新美男創作歌手氣質!
  • 台灣獨占限定盤全新專輯設計包裝,大型精裝DIGIPAK包裝,更具絕對收藏價值!寵愛台灣歌迷首批限量內附『吳元斌 good for you 最新造型海報 』!! (51cm X 73cm )

吳元斌

【專輯曲目】

  1. good for you
  2. Ready to my…
  3. 2go
  4. Always
  5. Love song
  6. good for you(演奏曲)

 

來源:華納音樂
撰寫:Kpopn 的 童工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