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洪秀兒憔悴出席啤酒商活動

洪秀兒

Hite啤酒為了增進與20-29歲消費者間的互動,特地選在8月11日 Dry Finish d上市1周年時,於首爾江南區清潭洞ELLUI CLUB舉行了’d Summer Night Party。

這天演員洪秀兒也蒞臨了活動現場,但消瘦的臉頰和奇異的服裝被評論成很難為情的造型。

另外,此派對還邀請了許多國內外藝人到場,有GD&TOP、Major Lazer、DJ Murf、Choice 37、DJ Benjamin、Brandon Neville、The Pretty Reckless(是好萊塢演員Taylor Momsen的搖滾樂團,此次是他們第一次到韓國參與活動)。

 

來源:newsen、Instyle Wedding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