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尹相鉉身高爭議畫下句點

尹尚賢 崔智友

將於24日晚上9點55分(韓國時間)首播的MBC新水木劇”絕不服輸”,隨著尹相鉉(尹尚賢)與共同出演的崔智友合照公開,總算終結了身高爭議的話題。

這段期間尹相鉉在MBC連續劇”賢內助女王”中,和身高未滿160公分的女演員鮮于善共同出演,因此大家對他個人資料中記載的身高181公分產生懷疑。又與在SBS連續劇”秘密花園”中一起拍戲的186公分演員李鐘碩,在SBS談話性節目”強心臟”中提到自己的身高屈辱事件,因此爆出了有關尹相鉉身高的論難。

但是隨著尹相鉉與身高174公分的崔智友拍攝的結婚照公開之後,也終結了這個身高的爭議。公開的照片中尹相鉉穿著西裝,看起來確實比崔智友高了不少,網友們因此說,”看來個人資料記載的身高是對的”。

來源:mydaily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