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ighty Mouth 的賽車女王!

Mighty Mouth Racing Queen

Mighty Mouth 宣布自己要出一個跟自己以往開心風格不一樣的歌曲 레이싱 퀸 (Racing Queen/賽車女王),現在音源公開,快來聽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RaMFF6Sa8A

這次除了嘻哈,還很有電音和夜店FU,這首歌曲2011年08月12日發行,製作人是 Shinsadong Tiger。

歌詞也很美式風歌,譬如說:「你的身體看起來快爆炸,超 hot 就像 Jessica Gomez」

Jessica Gomez 是澳洲的名模,擁有新加坡、華人和葡萄牙人的血統,從2008年到2011年都出現在美國最主流的泳衣特刊 Swimsuit Issue by Sports Illustrated:

Jessica Gomez

這首歌有沒有跟 Jessica Gomez 一樣 hot 呢?

來源:Allkpop, IketeruLovekoreaOST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