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an E、臉紅的思春期《Mohae》MV

San E、臉紅的思春期《Mohae》MV(圖片來源:《Mohae》MV 截圖)

San E 14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與臉紅的思春期合唱的《Mohae (모해)》MV。

《Mohae》是 San E、臉紅的思春期在今年5月發行的合作曲,「mohae」韓文直譯的意思是「在做什麼?」,也是大家聊天常用的開頭問候,寫實的歌詞與輕快的旋律受到許多樂迷喜愛,這次推出 MV,特別邀請到演員洪秀兒友情出演,逗趣的畫面相當具有中毒性,讓人看著 MV 也忍不住會心一笑。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Moha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an E@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