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ountdown》logo (縮圖)
圖片來源:Mnet 官網

《M!Countdown》為韓國時間每周四18:00~19:30在 Mnet 播出的音樂節目,近日,Mnet 近日推出「M cultour」的參觀行程,其中「M Studio」部分是參觀導播室、觀看錄影和公司大樓的導覽行程。除了「M cultour」的方式外,另外也還有一般音樂節目常用的排對方式,以下就讓我們來一一介紹吧!

M cultour: M Studio (僅介紹有參加《M!Countdown》錄影的行程)

  • 每團人數:1~80名
  • 費用:人民幣381元 @ 韓巢 (約新台幣1,858元)
  • 地點:CJ E&M 大樓 (首爾特別市麻浦區上岩洞1606)
  • 參觀日程:(每周四16:00~19:10)
    • 16:10~16:25   CJ E&M 中心集合
    • 16:25~16:50   CJ E&M 中心內部觀光
    • 16:50~17:00   參觀開放導播室《Wide Entertainment News》
    • 17:00~18:00   《M!Countdown》待機時間 (等預先錄製結束後才開始入場)
    • 18:00~19:10 (預計)   《M!Countdown》現場觀賞 (全程站席)
    • 19:30 (預計)   解散
  • 注意事項:
    1. 地下1樓服務臺前確認訂單後在導遊帶領下進行導覽,服務臺與導覽中提供中、日語翻譯服務。 ※ 報名後會收到確認信,請將確認信印出來帶到現場比較保險。
    2. 最晚請於16:20前抵達現場,17:00以後才抵達者禁止入場。
    3. 活動進行時間、場地與演出藝人均可能因當日節目播送情況而有所更動。
    4. 不提供餐點 (大樓內部有餐飲場所)、錄影場內禁止攜帶飲食入內。
    5. 導覽期間禁止攝影、拍照。
    6. 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現場無提供保管箱、寄物等服務。

一般排隊

  • 生放送:至 Mnet 官網申請入場資格。 ※ 有消息表示目前官網不開放海外會員註冊,除非是領有外國人登錄證或擁有居留證之海外人士方可以申請
  • 預錄:至各官方 Cafe 查詢排隊方式,官方會公告參加 & 排隊方式、集合時間、所需物品
  • 現場排隊:據說大部分現場排隊的粉絲都可進入。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Mnet 官網、ReBorn@Facebook
翻譯/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以上資料均為網路蒐集而來,如有錯誤或補充歡迎指正、說明!
◊ 以上純資料蒐集、翻譯,Kpopn 不經手入場的申請與處理,相關問題請至 Mnet 官網查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