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堂本光一出演本周的M!CD

堂本光一

近畿小子的成員堂本光一將在本周的 M!Countdown 登場,

目的是為了宣傳自己首次在韓國的solo演唱會。

8/10也在韓國首爾的希爾頓大飯店(Grand Hilton Hotel)開了記者會,

在記者會上他談到K-pop的魅力,他說:我能明白為什麼許多人都變哈韓族,他們表演都非常有創意而且都有特殊的表現方式,這個能力是日本人想不到的,總之,我覺得非常驚人,

他繼續說道:當我在錄音時還是會感到緊張,但是少女時代和KARA總是很有自信又活潑,真的很了不起。

另外,堂本光一的首場韓國solo演唱會”KOICHI DOMOTO 2011 BPM IN SEOUL”將在9月10日舉行。

堂本光一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整理+撰文:Kpopn 的 Ang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