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徐仁英公主般的寢室

徐仁英
徐仁英最近在自己的推特上留了留言,”我過的很好,我想趕快站在舞台上唱歌!請期待我的新專輯!我愛你們 “,並上傳了一張寢室的照片。

在這張照片中,徐仁英看著相機,手拿著可愛的蛋糕,背後是充滿粉紅色,看起來很粉嫩的家具。波浪捲的長髮和白色的小洋裝,看起來跟可愛的房間非常搭配。

看了徐仁英照片的網友們說,”什麼惡女~完全就是lovely的公主嘛”、”在家裡也穿這麼漂亮的衣服嗎”、”蛋糕是誰給的?”、我也想要那樣的公主房間”。

另外,徐仁英最近出演KBS 2TV “不朽的名曲-女子主唱特輯”,得到第一名。並且在MBC戲劇”愛情萬萬歲”中,飾演李泰成的女朋友Cameo,展現了她驚人的演技。

不朽的名曲2-女子主唱特輯─徐仁英部份
像初次的感覺一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Ik5P8ks9lY

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CarrotShow120@youtube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太咪@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