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沈恩敬追隨金希澈

沈恩京
演員沈恩京敬(沈恩京)模仿 Super Junior 成員金希澈的照片公開了!

沈恩敬7日時在自己的推特上說,”Super Junior五輯專輯認證照,和希澈哥的約定雖然覺得有點負擔(因為專輯有點太大),但還是守了約定。託希澈哥的福,做了很有意思的event,thanks to希大人,非常感謝。我是M&D永遠的支持者 “。

公開的照片中,沈恩敬拿著Super Junior五輯的專輯,做了和專輯照中和金希澈一模一樣的表情和姿勢,露出了微笑。看了沈恩敬照片的金希澈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說,”Oh my Hee!!帥氣的孩子呀“。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沈恩敬真有 sense”、”真的一模一樣,好像兄妹”、”沈恩敬好可愛 真的”。

演員沈恩敬拍攝過”壞男人”、”巨商金萬德”、”太陽的女人”、”太王四神記”、”黃真伊”、”想結婚的女人”等作品。

來源:xports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