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白智榮公開幫她擦汗的男人

白智榮
歌手白智榮(白智英)在節目上說,幫她擦腋下汗水的男朋友,就是現在正交往中的鄭錫元。

3日播出的MBC TV “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我是歌手”的白智榮、金延宇、池相烈共同參與了節目。

白智榮在和鄭錫元的戀愛消息公開之前,曾在藝能節目中說過,自己曾有個幫自己擦腋下汗水的男朋友。後來和鄭錫元的關係公開之後,自然的說出了那個人就是鄭錫元的事實。

白智榮說明了當時的情形,”鄭錫元原本就是喜歡運動的人,所以對於身體流汗這件事一點也不覺得奇怪,叫他幫我擦,他就不介意的幫我擦了。”

接著,白智榮說,當時說出這件事之後,PSY將自己指定為腋下流汗的對手,吐露了自己的冤枉。

這天白智榮也在現場演唱了已故歌手金光石的”三十歲左右”,使現場陷入一片感動的氣氛。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