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中國將翻拍《原來是美男》

把一堆人捧紅的原來是美男

韓國《原來是美男》真的超火紅!

除了日本翻拍之外(以開始播出,詳細請點我),中國也將要開始翻拍《原來是美男》。

據悉,黃泰慶(張根碩 飾演)這個腳色可能會由中國「快樂天團8090-姜潮」飾演,姜潮表示有去在參試鏡也有拿到劇本。

中國版原來是美男
快樂天團8090-姜潮↑

而活潑的Jeremy角色(FTIsland 李洪基 飾演)也可能為「陳驍」飾演。

中國版原來是美男
陳驍↑

目前中國已決定要翻拍《原來是美男》,不過現在《原來是美男》的四大主角們將由中國哪位藝人演出除了上方的兩位藝人目前正在選角中,另外的主要演員有待確認。

中國-將翻拍《原來是美男》新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UwdwpH9EWg

來源:caa3822@Youtube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