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al★Shabet將龐克回歸!

Dal Shabet

之前都是以可愛風格亮相的Dal★Shabet,這次將變身為龐克少女準備回歸囉!!!

在8月11日,女孩們將發布她們的第三張迷你專輯“Bling Bling”,我們可以從專輯概念照中看到她們性感的一面,而這張紅色調的封面照是在今天公開的。

她們從可愛、”小妹妹般”的形象出道,而這次她們將以70年代和80年代的龐克/Disco兩種混合的風格為主。

Dal Shabet

Happy Face娛樂公司說明她們的回歸概念:「這次我們加入色彩來強調女人味,並利用”bling bling”添加她們的甜美風格。另外還使用了龐克波浪的捲髮,我們把她們的形象嘗試了一個有趣轉變。」

他們繼續說:「歌迷們一樣還能看到她們在音樂方面180度的轉變,所以我們希望大家可以給她們支持。」

Dal Shabet

大家期待她們的回歸嗎? 呵呵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OSEN、allkpop、DAUM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