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Kick3

9月即將播出的MBC新情境喜劇”High Kick, 短腿的反擊”(以下簡稱High Kick3)將於本月10日第一次拍攝。

3日”High Kick3″的相關人士說,最近已向制作團傳達了初次拍攝的日程,已正式的進入準備。

上月22日第一次進行了劇本的練習,在那之後金秉旭PD和制作團進行了劇本會議,對演員們進行了指導。

尤其是為了”High Kick3″過去的場面,預計前往紐西蘭拍攝。因為日日劇並沒有很多前往海外取景的例子,因此特別受到注目。

作為”不可阻擋的High Kick”、”穿透屋頂的High Kick”的第三部-“High Kick, 短腿的反擊”,將會是下半年大家最期待的戲劇。

由安內尚、尹宥善、尹繼尚、徐智錫、洪順昌、李鐘碩、Krystal、朴河宣、姜承潤、朱利安 姜、朴智善、李笛、尹健、高英旭、白珍熙、金智媛等聯合出演,將接在”金枝玉葉向錢衝(全部我的愛)”之後,於9月19日播出。

人物關係圖:
High Kick3 人物關係圖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