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梁東根,清潭洞巷內約會

梁東根

歌手兼演員梁東根(楊東根)最近被拍到跟女性牽手的照片,而他對戀愛說提出了反駁。

梁東根的所屬公司相關人員在2日與mydaily通話,說”已打電話向梁東根詢問,他說沒有什麼戀愛說,在照片中被照到的女人只是認識的妹妹,好像是一起吃了飯走出來的路上被拍到的。”以此進行了說明。

並說”況且,對方是一般人,所以更要小心,但如果真的是交往的關係的話,難道還會說沒有嗎?這樣否認說沒這回事的話,確實就不是交往的關係了”。

現在梁東根正在拍攝電影”完美遊戲”,暫時停留在全羅道全州,另外預計於8月底發行單曲專輯。

附上被拍攝的照片:
梁東根

梁東根

梁東根梁東根

來源:mydaily,dispatch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