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Hwanhee將在大螢幕上出道

Hwanhee
歌手兼演員的Hwanhee將在電影”STAR”中擔任男主角。

“STAR”是圍繞著最強的韓流歌手、受到注目的亞洲之星ROMI(Hwanhee 飾)的故事。是描繪深刻的羅曼史及與音樂協調的友情和愛情的作品。

劇中Hwanhee扮演的是亞洲的超級巨星ROMI,是得到最高人氣的音樂天才、韓流歌手。是所有事件展開的中心點,這也是Hwanhee的第一部電影作品。

這部電影的導演韓尙熙主導過車勝元的”變身殺手”及李準基和日本演員宮崎葵主演的韓日合作電影”初雪”。

另外,Hwanhee出演過戲劇”Over The Rainbow”、”我愛你”、”暴風的戀人”等,並於最近發行了第一張正規專輯”HWANHEE”。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