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宋仲基休閒的暑假之旅

宋仲基

演員宋仲基最近為雜誌「Vogue Girl」拍攝照片,而他也特別前往了菲律賓拍攝。

時尚雜誌「Vogue Girl」公開了一些照片,來自宋仲基在美麗的城市”菲律賓”的暑假之旅,並享受在慵懶的空閒時光中。

快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宋仲基

宋仲基

而宋仲基最近正在拍攝電影「小氣羅曼史」和電視劇「樹與深根」中,他則說:「在這麼繁忙的日程中,通過這暑假之旅的拍攝讓我有了許多空閒的時光」

更多照片關於宋仲基暑假之旅的照片將於八月號的「Vogue Girl」中。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Newsen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