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士兵夢中情人:Girl's Day

girl's day

7月17日,Girl’s Day作為節目「夢之隊2」的特別嘉賓,並與韓國陸軍士兵進行互動。

本周的「夢之隊2」去參觀了論山訓練中心並與代表隊展開對決,同時也邀請了Girl’s Day一起進行節目演出。而為什麼會邀請Girl’s Day呢?據說是因為她們在人氣組合票選中獲得第一名的緣故,而她們的出現也讓士兵們各個內心澎湃。

Girl’s Day也準備了「一閃一閃」「擁抱我一次」這兩首可愛活潑的歌曲表演表達對他們的感謝之意。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百度Girl’s Day吧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