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U-Kwon 因結實大腿而自豪

U-Kwon 因結實的大腿而自豪

U-Kwon 因結實的大腿而自豪。

23日的《Dream Team》第二季,播出了「偶像天下壯士」篇的內容,其中 Block. B 的 U-Kwon 在與 U-Kiss 成員的競爭當中,展現了強而有力的大腿肌實力。U-Kwon 說:「摔角靠的就是下半身,我的下半身非常結實!」 聽到 U-Kwon 的自誇,主持人前去摸了一下 U-Kwon 的大腿,並且驚嘆了一聲。主持人說:「我以為他是在大腿打了石膏才來的!」引起了笑聲。

另外,當天的《Dream Team》第二季,U-Kiss (基燮、Hoon、Jun)、Block. B (宰孝、B-Bomb、U-Kwon)、VIXX (LEO、KEN、弘彬)、GOT7 (JB、Jr.、 YuGyeom)…等偶像、藝人皆有參與,並進行挑戰成為最強男人的對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