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吳元斌日本巡演END

吳元斌日本巡演

至FTIsland退團後以「愛你還是愛你」一曲作為SOLO歌手於韓國出道到現在的吳元斌在日本舉辦的巡演圓滿結束。

在3月份以「C’mon girll」於日本出道元斌於21日開始至名古屋、大阪、東京等巡演。

此次「WONBIN 2nd MINI ALBUM RELEASE LIVE TOUR-Good for you」是以21日所發行的最新日文迷你專輯「Good for you」為名,除了演奏自己的歌曲以外以及表演了電影「August Rush」OST等等……

元斌表示雖然只出了兩張日文迷你專輯,無法為大家演奏更多歌曲,但是回韓國後會繼續努力做曲,為大家展現全新的面貌,往後也拜託大家多多支持。

元斌也參加了MBC「你為我著迷」中的吉他手的演出。

Good For you

吳元斌日本巡演

吳元斌日本巡演

吳元斌日本巡演

吳元斌日本巡演

吳元斌日本巡演

來源:newsen/翻譯:X-shiping@音悅台
影片來源:wonbinismIntl@youtube
圖片來源:吳元斌日本官方網站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