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lock. B應援產品出爐

BlockBGoodies
Block. B的官方Slogan應援毛巾出爐囉!
原本趙PD曾在推特上提到Block. B的應援氣球色為紫色和黃色,
但由於這兩種顏色都曾經是其他韓國團體的代表色,
於是經過公司內部的討論之後,決定採用Slogan毛巾來做為BB.C們的應援道具。
黑色為底的毛巾上印有黃色字樣的Block. B字樣,定價9900韓元。

BlockBGoodies除了毛巾外,他們也推出兩種款式的官方應援服裝(如下圖):

BlockBTshirtBlockBTshirt

應援產品都可透過韓網mutnam購買,
至於應援螢光棒目前還未正式完成,
一有官方消息會再告訴大家,請大家耐心等候。

BlockBGoodiesBlock. B!! Fighting!!!!!

===================================
消息來源:Cafe
圖片來源:mutnam, Cafe
撰寫+翻譯:Kpopn 的 藍喵
轉載請註明: 藍喵+http://kpopn.com/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