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活動:Dream High 7/4首播

Dream High 夢想起飛

Dream High (夢想起飛) 是東森綜合台的暑假強檔,所以他們也很用心的辦了許多活動,我們來看看整理報導吧!

喜愛 Dream High 的朋友們,請支持一下囉~

7月2日  上午7點開始

  • 活動地點:台灣師範大學正門口(和平東路1段162號大門口)
  • 活動細節:從7AM開始,綜合台的工作人員會發送Dream High限量扇子
  • 活動宣文:「夢想起飛Dream High」要送你獨家限量贈品,7月2日上午7點到台灣師範大學校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正門口),就能免費索 Dream High限量紀念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今年暑假最強檔,7月4號晚上9點,東森綜合台陪你一起夢想起飛。

7月8日  中午12點

  • 活動地點:CoCo都可茶飲世貿店(信義區基隆路2段19號)
  • 活動細節:現場會有Dream High街頭舞蹈表演,也會邀請”有練過”的讀者/觀眾們一起跳
  • 電視台給 Kpopn 的特禮:現場用大聲公表達對Dream High or 2PM 愛意的粉絲,並告訴工作人員是Kpopn的好朋友即可另外收到Dream High的限量劇照組(限定前30名粉絲)
  • PS:他們會準備大聲公

7月1日~7月31日 網路活動

  • 活動細節:在痞客邦搜尋夢想起飛 Dream High,參加夢想高校網路活動,天天打卡投票給最想要參加的主角社團,就可以抽Dream High原聲帶&DVD、平板電腦大獎
  • 活動禮物:Dream High原聲帶、Dream High DVD、平板電腦大獎~

以上所有活動,請至東森綜合台 Dream High 網站

Dream High 夢想起飛 活動

來源:東森綜合台 Dream High
撰寫:A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a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