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鄭容和與 DH 演員們合照

鄭容和 & Dream High

今天是韓國高考的日子,1995年出生的藝人們,像是 BTOB 性才、A Pink 南珠…等也紛紛參加考試。

近日,藝人們也都陸續透過文字、影片訊息,替考生們應援打氣。CNBLUE 的鄭容和也不例外,他6日晚間於 Twitter 留言:「各位!!!! 高考大發!!!!! 祝福大家都能進入理想的大學!!! 還有各位的夢想起飛!!! Dream High~~~有這樣的意義 ㅋㅋ 與 Dream High 演員們一起拍了認證照~~~好好睡一覺 以最佳狀態考試!!!!! 加油!!!

(原文:여러분!!!! 수능대박!!!!! 원하시는 대학교 모두 가실수있을겁니다!!! 그리고 여러분의 꿈을 높게!!! 드림하이~~~ 그런의미에서 ㅋㅋ드림하이 출연자분들과 한 컷 찍었습니다~~~~ 오늘 푹자고 내일 좋은 컨디션으로!!!!! 화이팅!!!)

隨著文字,鄭容和一併公開與 Dream High 1 金秀賢、慇晶 (恩靜)、Suzy、澤演、IU、祐榮人型立牌的合照。站在後方的鄭容和,與看板無違和感地結合在一起,非常有趣!

不論是高考或是忙著期中考的考生們,都祝你們考試順利!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CNBLUE@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