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迷上我劇照

城市獵人1

剛結束《最佳愛情》而接檔《你為我著迷》(你迷上我),讓各家電視台也摩拳擦掌,準備迎接這場戰爭。

已經播出一集的《你為我著迷》(你迷上我)講述一群熱愛音樂的學生之間的友情與愛情,戲中音樂與演員受到很多的關注,不只受歡迎的演員鄭容和、朴信惠、還有王牌導演表民秀(音譯),相信能在《最佳愛情》之後可以再造佳績。

而SBS的《城市獵人》也受到大家喜愛,演員李敏鎬與朴敏英兩位帥哥美女,在戲劇佈局中的愛恨情仇,受到大家青睞也是為何其收視率跟《最佳愛情》不相上下。

由成宥利演出的《浪漫小鎮》其收視率也慢慢爬升,實力堅強的演員加上故事的佈局,讓這部戲劇能更上一層樓。

來源:hancinema
翻譯編寫:kpopm的預期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