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車勝元:TOP 了解演戲的價值

車勝元 &TOP

日前演員車勝元接受雜誌的採訪。

問:在娛樂圈已超過20年,在這些年中的感觸一定很多吧?

車勝元:我認為人們只想到自己。一旦開始攻擊,其他人也會毫無罪惡感的隨之跟進,
然後事情越變越糟,所以我希望人至少回頭反省自己一次,
例如:「為什麼我討厭這個人?、為什麼我要攻擊?」
而現在,我認為他們是毫無理由的,他們會說:「就只是想要,不是嗎?」

問:這些問題在演戲時也許能處理好,但如果這些負面評論發生在網路上,
媒體也無法擺脫傳播謠言的責任吧?

車勝元:我曾經在接受《走進砲火中》的採訪時提到TOP,當時記者問我認為他的演技如何?
他很年輕甚至在演戲上沒有任何經驗,當然他不會呈現的非常好,但他不像一般人把演戲充當一份簡單工作,
他花了許多精力在精進自己的演技,他用自己的方式,發現價值,他應該在這一點上被尊重。
所以我認為他並不僅止於一位偶像,在生活上、在性格上他努力了三個月。
而當時的記者只寫道:「TOP不會演戲。」,我覺得記者應該也要反思自己,每個人都必須思考這個問題。

———————-

TOP在《走進砲火中》的優異表現也讓他在百想藝術大賞受到肯定,
各位也請繼續關注TOP在戲劇上的演出喔!

來源:BigBangUpdates/iBigBang
翻譯/撰寫:Kpopn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