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快來與「秘密花園」合照

秘密花園

之前BiBi有報導過衛視中文台要播出許多韓劇(請點我) ,當中的祕密花園確定播出時間囉! 就在7/4(下禮拜一)晚間九點首播,整個跟「Dream High」撞到時間,令人懊惱!

《秘密花園》堪稱秋季電視劇強檔的大作,故事在遊戲世界和現實世界互相穿越,而玄彬、河智苑飾演的一對情侶由於意外互換靈魂而引發了一個浪漫蝕骨的愛情故事。(詳細戲劇介紹)

兩大主角交手,超級有可看性。這齣戲在韓國紅到演唱原聲帶的歌手,一起舉辦了演唱會,門票還在五分鐘內就賣完了(相關報導在這)。

Kpopn特別舉辦了“快來與「秘密花園」合照”活動!! 要送出15組禮物(一組裡包括:手札一本+資料夾二個)

瑪麗外宿中、秘密花園、雅典娜資手扎瑪麗外宿中、秘密花園、雅典娜資料夾

活動辦法

請在7/4 或 7/5 (9PM) 播出「秘密花園」時,與在電視中出現任何「秘密花園」片段合照。

請準備好您的相機,在空檔中廣告不算喔!

照片一定要照到的三要件:

  1. 電視
  2. 「秘密花園」畫面在電視上

以下是範例~

可以這樣拍…

快來與秘密花園合照活動 示範照

也可以這樣照~ 快來與秘密花園合照活動 示範照還可以這樣玩…快來與秘密花園合照活動 示範照

都隨便你照!!!有你、電視、和電視螢幕就好了喔!!!

完成照片後,請以附加檔方式email到 secret@kpopn.com 主旨請打上:「秘密花園 7/4 9PM」。

收到信件、核對無誤後,抽出15位幸運得獎者。

信件內容:

  • 得獎公佈時所使用的暱稱 (我們會在網站上公布)
  • 收件人姓名
  • 收件人手機
  • 收件人地址(加郵遞區號)

活動時間:2011.07.04(周一)~2011.07.05 (周二) 11:59PM以前逾時不受理,請見諒。

公布得獎者時間:2011.07.06 (周三) 10AM

——

小提醒:寄出報名參加抽獎時,請檢查圖片是否正確,還有信件主旨跟內容是否完善喔!!

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圖片來源:Google與Kpopn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