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中國將拍攝秘密花園電影版

大陸祕密花園

中國將拍攝「秘密花園」電影版。17日在千島湖召開了記者會。在韓國曾造成一股旋風的祕密花園,產生了無數的「主園(祖沅)廢人」、「裸恁(蘿琳)廢人」(註),這次集結了三個地區(中國、香港、韓國)的演員,重新翻拍成電影。

由玄彬飾演的男主角金主園將由香港人氣男星鐘漢良飾演,女主角吉裸恁則為選秀節目出身的女歌手譚維維飾演。特別的是在劇中為韓流明星的奧斯卡則由真實的韓流明星安七炫飾演。鐘漢良似乎跟玄彬所帶有的財閥氣質有些差距。而譚維維除去髮型部分相似外,似乎氣質也與河智苑有些不同。劇情方面據說會以原本的韓劇架構為基礎,內容上則會有許多不一樣的地方。

不知道拍出來的成果能否跟曾引起廣大迴響的「祕密花園」電視劇一樣,獲得大眾的喜愛呢?

註:XX廢人意指看完韓劇以後就很瘋狂的沉迷在裡面的就叫做XX廢人。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