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心臟 允浩 俊昊

6月10日,強心臟PD Park Sang Hyuk在自己的推特上寫上:「一場賭上個人自尊的現場舞蹈大賽:第36屆強心臟,東方神起的U-know允浩,決戰第13屆強心臟,2PM的俊昊。請留意6月14日,星期二晚上11點05分的強心臟王中王戰。」

允浩和俊昊都曾參與一個舞蹈技巧比賽。在節目中,兩人的舞蹈對決正如真正的舞蹈大賽一樣,而允浩更會展示自己的雜技技巧

網民看到兩人對決的照片,紛紛表示很期待看到兩人之間的對決,相信一定會擦出很多火花

++++++++++++++++++++++++++++++++++++++++++++++++++++
好期待這集強心臟呢﹗
看到很多精彩的內容
又有允浩和俊昊的舞蹈對決
他們都是舞蹈很厲害的人
看來絕對不能錯過﹗

新聞來源:2pmalways
圖片來源:2pmalways
翻譯/擇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