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evin&Eli 的孩子是...?

Kevin、eli

U-Kiss之中的couple「Elvin(Eli & Kevin)」,終於修成正果有孩子了?! (YilinG:天阿~~這樣的話,對Kevin忠心耿耿的基燮歐都K阿LOL)

在今天下午,Kevin在自己的twitter上PO了一張照片(上圖),並打說:「Our newborn baby…I name him Mr. Angry Bird ^^(翻譯:我們新出生的孩子…我稱他為生氣鳥先生^^)」

哈哈哈,Kevin實在太可愛了,YlinG我還以為基燮已經成功擄獲你的芳心了呢!結果沒想到你跟Eli速度進展那麼快XDD,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Eli確實跟Angry Bird很相像呢??請注意他們的眉毛!!

eli kevin

大家覺得像嗎??

不過Kevin也太花心了!!到處拈花惹草的,這樣怎麼行呢(大笑)….喔~~可憐的基燮呀='(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Kevin的twitter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