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ss

U-Kiss已經要開始在日本展開一系列的活動與計畫囉!!而首先,他們也開通了U-Kiss日本官方的twitter(@UKISS_Japan)!!

昨天也連續推了好幾則照片,因為昨天是AJ的生日(灑花~),然後,成員們也特別幫他舉辦了生日派對 Wow~!!!

來看看YilinG幫大家整理的twitter文吧!!

1.今天是AJ的生日!大家正在幫他舉辦烤肉派對(^_^) 首先登場的是今日主角AJ和基燮♪

基燮 AJ

2.下一位是Kevin和Hoon~

Kevin Hoon

3.東澔和Eli~

東澔 ELI

4.秀鉉也和東澔來一張~

東澔 秀鉉

5.AJ收到的禮物是AJ♪

AJ

6.Kevin正在推特中

Kevin

7.恭喜! 20歲是一名成年人了!

u-kiss

8.蛋糕大概這麼的大(^O^)

u-kiss

9.晚安。

AJ Kevin

好可愛呀!!然後這是AJ加入U-Kiss的第一個生日,看來他們都玩得很開心喔^_______^/*!! 最後在祝AJ 生日大快樂阿!!!!Fighting~!!!!!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UKISS日本官方的twitter
撰寫+推特翻譯: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