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GP Basic日本變髮演​出?

GP Basic
韓國最年輕女子偶像團體「GP Basic」5/29在日本大阪舉行了公演,現場表演了六首歌曲,包括她們即將發行的新單曲「Jelly Pop」
GP Basic也說日本曾報導我們是韓國最年輕的女子團體,而我們也會將這次公演的費用全數捐給日本做震災基金,
這次的公演所有成員清一色都染了一頭亮麗金髮,粉絲們也很高興看到之前被韓國禁止上台演出的老么Janey。

《Jelly Po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qaL3SGPefU
《Ga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3LvGPC15E
《Cool’s Sorrow / Before I Get Sad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v6DA-wL7xI

看完GP Basic的表演後,小編覺得她們的表演好超齡喔!!
不像是一般的國中女孩@@

祝她們進軍日本能在為韓流添一劑強心劑囉!

新聞撰寫:Kpopn的GU-I
影片來源:eggmansanG@Youtube
資料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